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風不和,但日麗,所以我和妹妹一起去放風箏。妹妹拿着風箏在後面,我跩着線在前面。“1,2,3.”隨着我數的數,妹妹把風箏一丟,風箏就像小鳥一樣飛了起來。我拼了命似的跑,妹妹也在後面氣喘吁吁的追。好景不長,風箏剛飛起來沒多久,就像受了傷的鳥兒一樣落了下來,一連幾次都是這樣。於是,妹妹親自來了一次,結果也是一樣。我嘆了一口氣:“哎!”快到中午了,太陽從東邊轉到南邊,風也越來越小,陽光照的我們雙臉通紅,今天風箏是飛不起來了,我們只好自認命苦,回家了。

  風箏是自由的象徵,可風箏卻不自由,它被白色的細繩束縛着,想掙扎,卻不能逃脫。放風箏也是一門學問,改天讓大人教教我們這些無知的孩子。沒有放成風箏,還浪費了很多時間,但我們這一天過得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