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在家休息,看着在書桌那裡看書的我,忽然對我說:“晨晨,今天天氣這麼好,先別看書了,我們出去放風箏吧”我想,媽媽好不容易休息一次,也有出去玩的興緻,那就去吧。於是我們帶着風箏出發了。

  到了市郊的金明廣場的時候,就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那裡玩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上飄着,很是好看。於是我們找了一個比較空蕩的位置,也開始放風箏了。

  我扯了大概兩米的線,拉着風箏跑了起來,十幾米之後I,在風的作用下,風箏就晃晃悠悠的上了天。於是,我便接着放線,由於風速大小十分的合適,所以風箏在飛的時候也沒有費我多少力氣,很快,隨着風箏越飛越高,手裡的線也沒有了,於是,我就和媽媽輪流着拉着風箏線,悠閑的欣賞着周圍的景物。

  放風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小夥伴們,你們在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放下書本,和爸爸媽媽放風箏喲!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