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亮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見你的手, 

自從那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 

我再也看不到, 

你深情的眸。 

  ——題記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地球的怒吼撕裂了大地,一座座房屋化為烏有,多少鮮活的生命都埋於其下。幾座樓舍殘垣斷臂,搖搖欲墜,可能頃刻間化為廢墟。一條條道路被堵,似乎張開了血盆大口要吞噬過往的行人。 

  人,面對天災,面對災難時是如此的渺小,脆弱。此時,生命的命脈掌握在天地之間。是生是死,,此刻都有天地來決定,恐慌失措的人們還在廢墟邊等待親人生還的消息,渴求的眼神,無所適從的痛哭,哭聲撼天動地。撼動多少同胞的心,牽動多少華人的情。 

  無論是那手機上一條歷經全身力量的頌歌,還是已經死去確然在哺乳的母親,或是為子女當下千斤巨石的身軀。在大難面前,母愛,孕育以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奇迹。 

  我無法想象,一個死去的母親,從她抱孩子的姿勢可以看出,她是在刻意地保護孩子,或許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她仍然在旅行的一個母親義不容辭的責任。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情不自禁的為這位母親而感動。 

  母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是人類史上唯一不參雜一絲雜念和虛偽成分的,最樸實,最純真的感情,世界上任何情感都比不上母愛。我想那些在廢墟前掩面痛哭的母親們,好像這折了翅膀的天使,黑暗吞噬了陽光, 沒有了再三叮嚀,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淚水浸潤了她的眼眶,生命的光芒在她的眼中逐漸黯然失色,孩子卻還在悠然自得的微笑。母愛就好比雨後的霞光,總讓清洗過的萬物,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 

  房屋塌了,道路堵了,天黑了,起風了……但母愛的光芒永遠在閃爍。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