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有個小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小惡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看她人小,破壞力可不小,可就是因為她人小,所以逃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懲罰.而本人,她苦命的姐姐,自然成為她種種罪惡的揭發者,但也往往成為眾人指責的對象.但我仍然堅持努力的揭發著她的罪惡. 

 我還是這個惡魔的專用"沙包",動不動就對我拳腳相向,但我卻不能還手,也不能防禦,更不能跑,否則她一扯開喉嚨,放聲"歌唱",我就會被眾人指責為"惡魔姐姐"欺負"天使妹妹",我好凄涼啊~~~~~~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題海里努力奮鬥,我的惡魔妹妹卻在我不注意時靠近我.正在題海里努力拚搏的我突然感到背脊一陣發涼,不是這麼慘吧!回頭一看,我的惡魔妹妹正衝著我微笑.哼,別人也許會被你的天使笑容給迷惑,但我可不會.奇怪,她怎麼走了,難到我誤會她了?正當我為自己的行為懺悔的時候,突然想到了她的惡魔本性.她的天使笑功的功力越來越深了,差點就把我也騙了.我讓別人看了看我的衣服後背,發現有三個字,"王八dan"因為她不會蛋,所以就用拼音代替:"王八蛋,我要殺了你!"可正當我追殺她的時候,她居然請來了老媽這個讓我害怕的救兵,我只好作罷.

  有時候我會問老天,為什麼讓這個惡魔生在了我們家,雖然她來了之後老媽老爸不在天天吵架,家裡也有了生氣,朋友也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小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小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