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折磨”我的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折磨”我的惡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碰到惡魔!!1 

  “汪汪,汪汪~!!”“哎呀我的小祖宗,你別叫了,今天好不容易是個星期日,你就繞了我把!!~~”我剛剛躺下,又一想不對!!!!今天是星期一~~!!天哪,我竟然忘記今天是星期一!!! 

  我急忙的穿上校服,風風火火的出門了!!!!我一路瘋跑,終於見到了我的救星:艾雪兒!!!她正騎這她那寶貴自行車呢!!艾雪兒!!!~~~~~我連吃奶勁都使出來了,她一轉頭,可以迷死很多的帥哥呢!!!~ 

  (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叫藍冰雨,性別女,芳齡16,我可是櫻桃小嘴,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我那像風鈴一樣的聲音就可以讓帥男迷倒在我的石榴裙下~~~~而且,我可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孩~~~~~很自戀把)(作者:非常以及特別的自戀!跑題了) 

  她看見我急忙向我招手,我也跑了過去,我們倆一路上笑嘻嘻的就到了校門口,她說還有事情就先走了,剩下我就一個人在“碩大”的校園像蝸牛一樣的走,走到拐角處時,砰的一聲,我的跟一個不知名的物體撞到了一起~~~~~我爬起來剛想,罵這個人時,愣住了~~!一個180cm的男生,黃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隨風飄動,再加上他那帥氣的臉~!!!!天哪!!這是一個大帥哥啊!!!!在我這麼潦倒的時候還能出現帥哥啊! 

  在我發愣時,他帶着嘲笑的語氣跟我說:“看夠了嗎??,看夠了請把口水擦乾淨~.”我猛地一驚,手卻不聽使喚的往上抬,抬嘴邊,他只是輕輕的笑一聲(嘲笑!),我忽然發現他竟然騙我!!!~ 

  氣!!~~我氣呼呼地說:“你別以為你長得帥就可以欺負別人,我藍冰雨,可不吃你這……”套還沒說出口,上課鈴就打了,氣死我了!!~~~還沒罵夠呢~~當我要走時,他叫住了我,:"今天放學之後,在校門口等我,我叫冷葉。記住。”說完便走了。

您正在瀏覽: 喜歡“折磨”我的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折磨”我的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