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撕名牌大戰之追擊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名牌大戰之追擊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撕名牌大戰之追擊戰 標籤:名牌作文 游擊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上次說到我用計謀使媽媽失去了一個名牌,但媽媽的名牌是“加固名牌”,可以使用兩次。媽媽肯定要復仇,她將名牌粘好后,毫不留情的向我追過來。就此,一場追擊戰就此開始。我大步的跑着,媽媽緊追不捨。眼看我們已跑了十分鐘之久,媽媽就要追上來了,我急忙跑到花壇旁邊,和媽媽轉圈周旋,藉此機會來恢復體力。我一邊與媽媽周旋,一邊想辦法逃出這樣的處境。突然,媽媽從中間沖了過來,我繼續“逃竄”,這樣下去可不行,看來我不能總消極防禦,得主動進攻了。我故意放緩腳步,媽媽以為我跑不動了,加快腳步追上來,我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在媽媽撕掉我名牌的瞬間,我也反手撕掉了媽媽的名牌。耶!同歸於盡!“媽媽我還有一張名牌,您沒有了吧,哈哈,我贏嘍!”“誰說的,看,我也還有一張名牌呢!”“不會吧,看來我要先撤了。”我說。“我們這樣撕來撕去,最後頂多是兩敗俱傷,不如我們來進行一個約定吧。”“好吧,約定是什麼?”我謹慎的問。“是……

  待續…… 下期《秘密約定》更加精彩!

  備註:這篇連續小說是我在電腦上寫的,複製粘貼過來的,絕對是原創!請不要抄襲!

您正在瀏覽: 撕名牌大戰之追擊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名牌大戰之追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