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關心,是快樂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關心,是快樂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被關心,是快樂的 

  如今的大都市,生活節奏日日加快,人們之間的交流也越來越少。每天上下學,路過遊玩時擦肩而過的人都是一個個冰冷陌生 的臉。媽媽也經常教育我不能與陌生人說話。漸漸地,我的思想就被封閉,在街上看到有陌生人接近我,我就會躲地遠遠地。但是自從我遇到了那個人之後,我的看法改變了許多。 

“滴滴滴······”看着看着一滴滴液體沿着管子流入我的血管,我不由自主的數了出來,實在是太無聊了!獨自呆在醫院掛鹽水的我什麼也不能幹。我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熟悉的人,結果這裡一張張都是冰冷陌生的臉,我又失望地垂下了頭。 

“小姑娘,很無聊是不是啊?”一個和善的阿姨伸過頭來問我。來了個突襲,弄得我有點不知所措,只好不住的點頭,但還是對這位素不相識的阿姨產生懷疑。我再仔細觀察,身高一米六多,有點偏胖,大約也有三十幾歲了,臉上沒化濃妝,打扮的很樸素。這大概是一位再也普通不過的阿姨了吧!他似乎注意到了,轉過頭又對我笑了笑。頓時,剛剛的懷疑已經跑到九霄雲外了。這麼和善的阿姨,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也對他笑了笑。“吃不吃啊?”阿姨不知什麼時候拿出了一袋香瓜子在我眼前晃動,為了禮貌,我搖了搖手,也許她沒有注意到,立馬捧起我的手,把大把大把的瓜子倒入我手中說:“雖然這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我只帶了這個,正好吃這個可以打發時間呢!”說完她就開吃了,純樸的話語話語,熱情的笑容,怎麼不讓我感到幸福呢?我盡量壓住我那份激動,連忙向那位阿姨道謝,便埋頭吃起來。 

時間就是這樣,你想讓它快,它卻散起步來,你想讓它慢,它又開始賽跑。瞧,不一會兒,一瓶就吊完了,而我並沒有發覺。那個阿姨發現趕忙按身後的鈴,又幫我把水停在那裡,不讓它流光。我惶恐地東張西望卻什麼也做不了。最後阿姨叫來了護士,經過護士的快速處理,還好沒有腫。阿姨鬆了一口氣,我也是。臨走前,她叮囑我按好不然會出血的。我倍感感激地回頭看他們,心中一股甜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為什麼呀? 

  現在我明白了,與陌生人說話不一定是件壞事,他們有時小小的舉動就能溫暖我們。原來,人與人的心靈是可以相互溝通的,彼此的信任就能溫暖心靈!當我們與陌生人交流時,就會有一種莫名而又甜蜜蜜的感覺——那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被關心,是快樂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關心,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