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的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的關心 

 人與人之間正是因為關心,才會使人感到溫暖,更加和睦。其中,在我的朋友中,就有一位非常關心我的人——徐碧霜。 

 還記得那一次…… 

 那一天,陽光明媚,是個難得的好天氣,我和徐碧霜一同走在通往學校的道路上。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行走。然而,再過馬路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 

 我和徐碧霜正說說笑笑的走着,過馬路時,有一輛摩托車想我疾馳而來,我嚇的還不及閃躲,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腦子裡一片空白,然而,就在這時,徐碧霜馬還是那個把我向後拉了一把,才是我躲過這輛“瘋狂”的摩托。過了馬路以後,徐碧霜還想媽媽叮囑小孩一樣的叮囑我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幸虧我把你拉了一把,不然……哎,算了!你下次走路小心點!”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從中我卻深刻的感受到了他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愛。 

 現在,我和徐碧霜的友誼越來越深,關係越來越好,正是因為這種相互之間的關心,才是我們成為了這樣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因此,我希望人與人之間的關心繼續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