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活力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活力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被鬧鐘叫醒,戀戀不捨地和溫暖的被窩說再見,一骨碌起來,揉揉惺松的眼睛,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不知為什麼,我最愛的表情就是微笑,每天在鏡子前,整理好衣服和頭髮后,我總會對着鏡子里另外一個我,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心裡默默告訴自己:美好的生活總能擁有美好的心情。 

  白天在學校的時候,微笑地對老師說聲:“您早!”看着老師孜孜不倦地培養着我們,感受的是一份親切和關愛。和同學在一起,嬉笑打鬧,感受的是一份青春與活力。當中午,我悠閑地坐在座位上吃午飯的時候,感受的是一份食物帶給我的甜美。享受着午後陽光的同時,摸着剛剛吃飽了的肚子,想着和同學下課玩耍時的情景,我又一次微笑了,此刻我感受的是一份輕鬆和愜意。 

  下午放學后,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車輛,抬頭望着天空,藍得那麼可愛,加上朵朵白雲的點綴,此刻是我一天中心情最好的時候。想象着這些人群和車輛中的人們是否和我一樣,擁有充滿活力的生活呢? 

  也許你會說生活中哪有那麼多值得微笑的快樂呢?其實仔細想想,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都可能成為微笑的源泉。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是充滿生機的,生活也是充滿活力的,只要你用微笑去感悟,用微笑去發現,一定會感受到充滿活力的生活,其實離你很近很近……

您正在瀏覽: 充滿活力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活力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