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延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延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歲前的我。

  那是一個一切都還不懂的小孩,只知道整天依偎在媽媽舒服的懷裡,吮吸着香甜的乳汁。哭着,鬧着——這是幸福的開始。

  5、6歲時的我。

  整天托這媽媽去給我買棒棒糖,一次就是兩、三根,心裡那滋味,真是一個勁的甜啊!含在嘴裡的棒棒糖,已越變越小,而我心裡的甜蜜,已變的越來越大。含着,品嘗着——這是幸福的途中。

  13歲,也就是現在的我。

  幸福還是在我身邊扮演,媽媽成了裡面的主角,把故事化為咖啡似的香濃,把情節調成誘人的五彩沙拉。“天氣涼了,快把外衣套上”每天的叮囑總縈繞在我耳旁,似乎沒有一天缺席在我腦中,從上幼兒園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每天,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到了放學的時候,我就在學校門口等媽媽,每次遠遠地就看到媽媽,心裡總是美滋滋的,坐在媽媽車上,望着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守護神。一天,不經意看到媽媽的頭髮上新增了几絲晃眼的銀絲,是那麼的明顯,那麼的讓人心痛。時光總是像閃電般,不留痕迹地穿過。媽媽也有四十來歲了,自然,也會長有拜訪的,不過細想,媽媽是操心過度才會這樣的。媽媽為了能讓我每天安全的回到家,放棄了她的工作,就盡一切責任接送我,現在她的工作也就成了接送我,雖然沒有接受的工資,但卻認為這是一種快樂,一種能上女兒快樂而自己快樂的欣慰。

  幸福——還在延續。幸福,是一條漫長的到了。媽媽給予我的愛已撐了無止盡的源泉,也許,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也就是這個意思,讓我今生今世也回報不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延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