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欣賞hip-hop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hip-hop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p-Hop,其實是一個新時代的名詞:街舞。也許你會認為一個女孩子要溫文爾雅,要去欣賞那千古流芳的詩詞。可我卻並不這麼認為,也許就是那句話吧: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個性要張揚! 

  Hip-Hop,一種街頭文化。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街舞因其輕鬆隨意、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地備受年輕人的喜歡。 

  許多人認為“嘻哈街頭”在銀幕中亂蹦亂跳,又喊又鬧,實在是難登大雅之堂。因此也使人們對崇尚街頭文化的人有了偏見,認為他們“多根染色體”。可轉念一想,如果街頭文化這樣難登大雅之堂,這樣備受人們的歧視,它怎麼會“襲卷”了日本東京、韓國漢城、中國台灣、香港及眾多西方國家的發達地區呢? 

  其實,街頭文化也是一種鍛煉,是一種新的健身方式,雖然它沒有四小天鵝的輕舞飛揚,可它有着幣天鵝們還高的靈性;雖然它沒有踢踏舞的輕快,可它有着比踢踏舞還刁鑽的技術。正因為街頭文化有着蓬勃向上的激情,正因為Hip-Hop有着四射的美麗和感染力。它才會被年輕人崇尚,而誤解它的,是因為他沒有懂得從生命中散發的激情與熱情。 

  街頭文化是一種個性,只有愛拼、敢拼,不怕他人歧視目光的人才明白Hip-Hop的真諦。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個性要張揚……”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hip-hop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hip-ho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