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昔日 標籤:昔日作文

【楔子】 

  指縫間有些東西在流逝,在淡然。如流水般,嘩嘩啦啦之後,會忘記它在指縫間走過。僅留的那一點痕迹,可以是賴以生存的回憶,亦可以是刻骨銘心的傷痛。有些已逝的過去,我們要讓它過去,我們會讓它過去。我知道,若干年後在某個地方,我會想起我們曾在某個角落一起笑過。123,今日成為昔日。曲終人皆散。 

【那些曾經的過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想起小學時候的歡笑與幼稚,在透明天空之下無憂無慮的自由。那一段誰都不願想起的幼稚時光,在陽光之下變得透明。或許是因為自那以後都不曾再笑過,真正的笑過,所以那段回憶突然變成了一曲很美的旋律,在耳邊徘徊之後令人回味無窮,但卻只是回憶。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曾經相互鄙視過,那時候我們一直是分成男女兩派。我不知道為何我們會如此不合,或許,是上帝願意如此安排。我想我們內心深處都有着天性的純真,所以當童年過去之後,我們悔恨,我們留戀。 

【少一點悔恨昔日】 

  我們都是笨小孩,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不解。但很慶幸,在似水流年的磨練下我們都懂得了珍惜。今日總會成為昔日,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邂逅的陽光穿過樹縫成為一束束光束,在午後的地板上寫些什麼。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曲終人皆散,所以要細細品味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等時光過去之後才嘆息。所以我一直在注視這陽光的筆劃,想要知道每一個故事。 

【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們要珍惜現在,那些已逝的東西,就讓它在時間之中穿插,淡化。阿婆的關東煮又傳來了香味,你聞到了嗎?那是幸福的味道。 

  在跌宕起伏的道路上,一切都在飛速的過去,我們總會錯過某道風景線,會偶爾回頭看看天際的那些雲煙是否依然纏繞。但是過去的風景只能停留在過去,昔日只能是今日的過去。 

  我們都要好好的。 

【曲終人皆散】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字眼——曲終人散。 

  我想這個字眼讓我更加懂得了珍惜,珍惜過去了的那段時光。 

  我們一起聽過海浪嘩嘩啦啦的歡笑,一起看過海水洶湧澎湃的奔騰,一起對着海那邊的繁華大叫過。一起哭過笑過,也有小小的哀傷過,在童年的自由中透明過。但在這之後,我們註定要離別。 

  就如曲終人散。 

【后】 

  我知道我的文筆很差,我也知道愛上文字的孩子都是不快樂的。但上帝讓我此生只能用文字傾訴,我只能無奈的接受。親愛的,我要你們好好的。 

  昔日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回憶。 

  我想,在若干年後的某個地方,我們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在某個角落笑過。 

  小E,筆。 

  2010.04.03

您正在瀏覽: 昔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