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 標籤:昔日作文

昔日的時間,有你消磨。昔日的腳步,早已消失在心中。昔日,總向你所要溫暖,漫步在林中,陽光透過樹葉稀稀疏疏的灑在身上,才猛然醒悟,你已離去。 

  喜歡藍色,因為你的純凈,喜歡陽光,因為你的溫暖,喜歡泡泡,因為你的輕盈……你改變了我,改變了我那麼多。昔日,在你的陪伴下我總歡笑着成長,你的轉學,讓我頓時明白了悲傷與痛苦那種刺心的感覺。 

  總以為,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但輕輕一笑,你還是離我而去。迷戀蜂鳥,因為它能逆風而行,喜歡牧羊犬,似乎想要它的奔放來彌補我的冷清,熱愛的一切不被讚歎的事物,但它們總伴隨人們一陣的讚歎聲而悄悄踮起腳步離去。蘇格蘭優美無際的草原,北京宏偉壯麗的天安門和水立方,當然也有鳥巢,英國古老的城堡,美國開放的思想,馬來西亞如畫般的風光都在我的腦海中不停地轉動,幻想着,幻想着,又總是你把我輕輕喚醒。 

  昔日的一切,今日已無法彌補,昔日的過失,今日已成遺憾,昔日的輝煌,今日已成一段沉澱的歷史。今日幻想着昔日的一切,卻怎麼也走不進那夢幻般的琉璃紫般的夢境。漸漸熟悉了你不在的生活,每天上學,放學,睡覺已成儼然不變的定律,從不多說一句話,你不在的時光,我只有靠回憶昔日來熟悉你的面龐。 

  總默默守候着心中的那個位置,等你回來。昔日的操場上總有我們躺着探索雲的身影,今日,卻怎麼也找不到你,回頭,看卻操場冷冷清清,看到的一切總想起你,你會還記得我嗎? 

  友情+時間=破裂,這個定律不知是哪位精明的情商專家推斷出來的,總那麼準確的說明,令我深深厭惡。我以練就三分微笑,七分冷笑,外加五分狂笑。面對過去,以回不去。不要怪我的懦弱有惟命是從,你的消失,我的心靈早已脆弱的不能在承受任何打擊。一切宣洩的途徑只有吵架。 

  昔日,漸漸離去,你的臉龐不再清晰。昔日已成歷史,完美精彩的演出。每個人都會隨着世界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昔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