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初入宮殿 

  在街上,人們來來往往,一位白衣少女在散步,一切都是那麼安靜。突然,一個不協調的聲音打斷了這份寂靜,“哇!好厲害……哇!這是什麼啊?!……” 一個黑髮少年興奮地嚷着,在各個商店裡穿梭,不住地稱讚。白衣少女無奈地跟了上去,“詠,你太大聲了!”詠無辜地眨着眼,“咦,我有那麼吵嗎?還有,冰,你看!你看!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冰看着興奮的揮舞着手臂的詠,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他們走進一家咖啡館,冰對詠說:“我已經出宮很久了,差不多該回去了。”“什麼?什麼?你要回去?你是公主,是去宮殿吧?哇…”冰望着興奮得手舞足蹈的詠,知道了自己遇上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難題,她從小就冰雪聰明,辦事總是完美利落,但眼前的難題卻讓她束手無策-----怎麼才能讓眼前這個興奮過度的男孩安靜下來?“詠,安靜!”冰不得不再一次提醒詠。詠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抱歉,我沒注意…” 

  就這樣,兩人來到了宮殿前,放眼望去,也只能看到高大的城門,但與其它城門不同的是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亮得可愛,亮得美麗。詠仔細地看了看,發現不是城門在閃光,而是城門上的各種寶石在發光!冰告訴詠,這些寶石象徵著人們的感情:紅色是熱情,黃色是天真,綠色是活力,藍色是憂鬱,棕色是成熟……詠好奇地問“那這個呢?”冰望去,看到詠正指着一個美麗的紫色水晶。頓時,冰美麗的臉上堆上了柔和的笑意,“那是我是喜歡的,代表着夢幻與高雅。”詠一臉崇拜地仰望着大門,“哇!這麼多寶石,要花多少錢買啊!”冰不解地問:“這些東西很珍貴嗎?它們都是人們送給我的小石子啊。”聽了此話,詠驚訝得半天合不上嘴。於是,詠越來越期待,冰的宮殿會有什麼了。 

  推開了城門,而城裡的景色與詠想像的高大雄偉的宮殿大不相同,只見一個淡淡的城堡,靜靜地坐落在一個大“花園”里。天色已晚,有繁星在天空中調皮地眨呀眨它們明亮的眼睛。深藍色的天幕已經包圍了整個世界,一切是那麼安詳,似乎一切都沉睡,但在這時,貪玩的螢火蟲卻跑出來在草叢中飛來飛去,於是這幅畫面便出現了:天上繁星閃閃,地上碧草與嬌花輝映,還有螢火蟲在期間飛呀飛。詠獃獃望着它們,心中明白了,其實比氣勢磅礴的宮殿,自己更喜歡這片祥和與寧靜。“明天還有為人介紹一些重要的人呢!別起晚了!”冰一臉不放心地說。“遵命!我知道了……”詠邊打着哈欠邊走進了一個房間,去睡覺了。 

水平有限,舞會努力!希望大家能給點鼓勵,第10幾章後會好的!fight!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