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每一次抬頭仰望黑夜,都想用視線拴住那流行般消逝的歲月;每一條沿着初衷盤旋而上的思路,都不想因為一塊巨石的突然呈現而遭到拒絕,然而我們所置身的世界不可能這麼輕易地向我們胸中揮動的每種願望傾斜,也不會因為誰對所發生的,以及所發生的某種東西不甚理解,而將不忍看到的段落從眼前一一刪節。也許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一次理想對現實的狩獵。

  多少次守望,等待時間走出記憶的巢穴;多少次夢囈,呼喚浪漫而美麗的音符撒滿視野。化過雲隙的鳥雀,把顆粒大的陰影投在我們心靈疆界,於是我們便渴望飛翔,幻想以有力的翅膀去領略每一個季節。水中自由自在遊盪的魚,使我們的憧憬容納了浩瀚的海洋,希圖通過一朵小小的浪花,去探視那變幻莫測的藍色世界。

  是的,過去的祝福不容忽略,美好的理想從來都不會停歇。

  哪怕從黎明穿過時,草尖上的露珠打濕我們多年的布鞋;哪怕成熟之後的落葉,無意中泄露我們涌動的血液。該做的都以經做了,如此坦然地走山通往下一個目標的大街,即使頭頂之上正醞釀著一場風雪,又怎能將這條道路攔截?

  未來啊未來,請不要失約!你看我的足跡,已遍及往日的每一頁。

您正在瀏覽: 失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