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霧 標籤:秋霧作文

  踩着滿徑的落葉,過這一路的桂香,秋姍姍地來了,叩開了季節的大門。

  她從一片綠裡帶黃的葉子中走來,驅散了盛夏的餘韻。她是那澄清的天空,是那清澈的河水,是那涼爽的秋風,是那蒙蒙的細雨,是那累累的碩果,是那輕薄的霧靄,是那……

  清晨,背上書包,邁出家門的第一步,我便驚喜地發現,大地被一張巨大的紗帳籠罩住了,路邊房屋的飛檐在霧中若隱若現;汽車都亮起了霧燈,橘黃色的燈光,給小鎮增添了些暖的色調;隱隱約約中,雀首徐回,睡眼朦朧地望着早起去上學、去工作,為目標而奮鬥的人們,他們從霧裡來,又向霧裡去,整個縣城有着一種匆忙的氣氛,如紗的霧在空中飄渺着,更給縣城增添了幾分神秘、祥和,每一個人都彷彿在畫中行走,我則在畫中欣賞着這幅畫,覺得這霧頗有韻味,恬靜委婉,畫中的一切事物也同樣系人情思。看着這一切,不禁想起了曾經的多多少少個秋霧裡去上學的情景,然而,有所不同的是曾經都是去上小學,而這次是去中學!不知不覺,回憶起了那純真、有趣、可愛的小學生活,懷念小學六年的幸福時光……

  過去已成定局,能把握的只有現在,想到這裡,驀然,有一種歌獨自唱的衝動,為自己勇敢地走過了六年學涯的風風雨雨,成為了一名中學生,為有了新的奮鬥目標而自豪,而放聲歌唱!

  第一初級中學初一:綿雨蒙蒙

您正在瀏覽: 秋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