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霾的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的控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日,大霧瀰漫著整個校園,潮濕的空氣中彷彿能夠嗅到雨水的味道。特別是早上出行的時候,大路上半邊都是霧霾,看不到人影也看不到周邊的綠化,白天的時候車燈也都開啟,為了防止大霧瀰漫看不清,總之這幾天整個城市整個校園進入霧霾區。

  雖然現在人們對保護環境這件事情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這件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以前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修路造橋,使得河床淤泥增多,一旦有降雨就會造成河堤失控,河水漫向田野,造成不小的洪澇災害;而且受化工企業的影響,空氣質量大幅度地降低,房屋建築越來越多,綠化逐漸被高樓大廈代替,煙囪、廢氣、垃圾接踵而來,於是就有了霧霾的出現。

  霧霾是人類製造的,可以說他是無辜的。因為他本來呆在大氣層好好的,最多變成水滴到地面,這樣還可以滋潤大地。不想大量廢氣湧上雲層,使他產生變異,才有了後來的霧霾之說。被人們稱為空氣的無形殺手霧霾心裡委屈極了,明明是人類犯下的錯誤,為什麼要讓他來承受呢。現在人類是對保護環境有了認識,也警覺到現在要保護好家園,但是日益增多的建築物和逐漸減少的種植面積及綠化又怎麼解釋呢?希望人類好好反思,以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霧霾的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