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之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霧,呈現的是一種模糊,正因這模糊才讓它顯得柔和而韻致。  

  霧中之山,若隱若現,此起彼伏。沒有多彩的顏色,只有那淡淡的浮影,飄於空中,好似一幅天然的巨畫。模糊而顯細緻,淡白而留雋永。霧中之山,雖看不見它的巍峨,卻能時刻感受到它的沉穩。  

  霧中之樹,虛無縹緲,不留余痕。看似有,卻似無;雖知其疏,卻顯其密;不見其影,能聞其聲。虛無之中透着神秘,神秘之中露韻致。霧中之樹,虛無蕩滌,讓人遐思無盡。  

  霧中之路,迷茫幽靜,別有洞天。不顯道中之荊棘,讓人傲視萬物。可是,奇曲的道路仍然存在着,處處充滿艱辛,處處藏蟄着溝壑。霧中之路,不見其曲,而顯其迷茫,迷茫而愈多彩。  

  霧中之人,泰然自若,無拘無束。朦朧之中只能呈現出一個逍遙的自我,在這天然的屏障內,不再束手束腳,反而顯得飛揚跋扈。佇立霧中,用自己思想的清風明月,智慧的陽春白雪去攬盡人生的千秋萬載。在這得天獨厚之中,盡顯淋漓盡致的自我。  

  霧中之景,朦朧而輕揚,懸於眼帘,直掛雲霄。不露其色,愈顯其神,不露其形,愈顯其韻。  

  觀物中之景,仿若品一杯香茗,叫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霧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