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⑤霧酸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⑤霧酸蕙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⑤霧酸蕙 

  看着外面的景色,一層落魄的黑暗,沒了生氣,整個天空好像沒了你的影子。 

  每當一個人的影子獨唱的時候,影子跟隨我的腳步,我叫她往東,她不敢往西的,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她只有雖可跟隨着我,才能發揮她的作用,給我多做一份付出。晚間我們獨唱田間小徑,螢火蟲都為我們歡樂,她們盡情奏樂,想個不停,那些小草兒們都為之震撼了。也許獨唱的力量更加的顯耀,也更加充滿活力,給予了人間增添的色彩與活力。 

  影子說:“為什麼會越來越熱鬧呢?我聽的煩躁啊,四面八方都來了…” 

  我說:“同伴,是那些小草兒,她們也參加我們的隊伍了呢!我們繼續,我們歡呼,這裡就將是更加熱鬧,我們的田間小徑也會更加充滿活力。” 

  “嗯,那我們繼續吧。” 

  “來無影,去無蹤,這是我們的理想,你會不會離開我而獨立呢?” 

  “不可以,我脫離了你的身體,那麼我就不存在了。” 

  “呵呵,當然啊。” 

  我們的熱鬧氣氛風風雨雨的一段日子了,就像雨兒被風吹來吹去的那樣,我們是飄來飄去的, 飄忽的花瓣,空想着我未來的飄落,一切的風風雨雨就像一陣 風,我只是在追尋,可是那已經的我的夢中,會一字不留的墨水吧所有的文字統統都抹掉了,不會再有一點字的痕迹。這樣飄蕩的人生,就是我在尋你的方向嘛,我流離失所,花兒為我道謝已去的方向,現在面對的是那一點燈光的前方。 

  <一個愛上浪漫的人>你們知道,是誰唱的么?孟庭葦。聽到這個歌名,你們會想到什麼呢?可能最先想到的是關於愛情方面的了,這是一種錯誤。我並沒有這麼想,我想的是:如果我變成一個流浪的人,那也是一種生活的浪漫,這樣的話,我是不是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兒了呢?我能否可以改變自己,我在做什麼?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個浪漫的人,我的前途該往何處傾吐,任命么?不、不、不 … … 

  在面對着我的處境,我的流浪並不是浪漫,也沒有想的很壞。這首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一個愛上浪漫的人/前生是對彩蝶的化身/喜歡花前月下的氣氛/流連忘返海邊的黃昏…”我覺得就是很不錯的歌詞。如果這歌詞不理解成關於愛情方面的話,那麼我們就會感到:生命是花凋謝的捶敗,我們應該用最後的體溫去保護每一個需要保護的人,願意去了自己的生命,花開花落依然美麗、漂亮的開着。 

  朋友告訴我:“花開花落,只要有一滴的生命,我們願意付出,不為得到與回報的點滴。” 

  同學告訴我:“天再大,也不會有我們的心大,只要人人給予與獻給,只要我們的夢想沒有敗落,就會有發展的路徑。” 

  老師告訴我:“行走天下,一切盡在眼下,只要過了這道坎,一切都遇過天晴的,夢想就在對面的彼岸。” 

  親人告訴我:“我為你知道生命的凋謝,我無私,我快樂,我付出,我心其樂融融,海底的最深處,那是你成功的表現。” 

  … … 

  我的笑容永遠為他們綻放,也會永遠他們永遠的付出。夢中的這道傷痕就此完結,給我們帶去了欣喜的自由與歡樂。我願意把自己的快樂與歡樂給你們,只願這一切是美好的,是我痴情、是我倔強。來無影、去無蹤,願你們快快樂樂的,這樣我的心裡就好多了的。謝謝你們。 

  最後,我快樂的時候,我依然想到你們的,也希望你們也是快樂的,好么。 

  燦爛的色彩在此呈現,幸福永遠的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珍惜⑤霧酸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⑤霧酸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