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心靈需要保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心靈需要保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打開電腦,上小荷.才發現,我推的一篇文被退了,原因竟然是可恥的抄襲.我震驚了. 

  在我心裡,出淤泥而不染的小荷中,個個都是成績中上的好學生,怎麼會抄襲呢?百思不得其解. 

  而我由於在小荷時間較短(四個月),對此更是一無所知. 

  以前看到別人發這樣的文,根本就不能理解------抄襲根本就是毫無用處,誰會傻到偷別人的心血去乾沒意義的事呢? 

  事實就是如此,有人就這麼做. 

  要說我,一篇文由於寫的太短被退稿都會羞愧半天,抄襲更是不敢,也不相信有人會這麼做,真的不相信.其實,文章寫的不好,沒關係,多多向小荷里的哥哥姐姐學習,努力向他們看齊,而不是用竊取別人作文的手法來換取大家的羨慕,是的,這麼做是沒用的,毫無用處. 

  可,抄襲又是怎麼形成的呢?常言道: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一開始都是純潔的,心靈都是美好的,而我,竟然天真的認為,大家都是純潔的.現在我失望了,原來我一直是抱着這個錯誤的想法來看待小荷朋友,當然,小荷里的大多數夥伴都是very  good的,抄襲的畢竟是少數. 

  我不知道抄襲者的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想法:得到大家的認可.可他的方法錯了,得到認可的不是他,而是原創作者. 

  以前,也許他的心靈只是一時被得分沖昏了頭腦,但他的心靈也同樣 

  需要保護,小荷也最好不要公佈於眾,誰做的自己心裡清楚,不需要公開.等他自己想通了,才能挽救……

您正在瀏覽: 純潔心靈需要保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心靈需要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