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着相同的動作罷了。可我們誰都沒想到,一個“簡單運動”能把我們累的氣喘吁吁。

  星期四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做完準備活動之後我們開始跑步,“男生先跑還是女生先跑?”老師問道。一向愛和女生爭搶的男生變得謙虛,把“女士優先”從腳邊掛到了嘴邊。最後,依然是“女士優先”。

  隨着老師的哨聲,我們飛一般跑了出去。我想:“三圈可不短,先放慢速度,保持體力,到時候衝刺也不晚。”於是我放慢速度,繼續跑。跑着跑着,一位同學追上了我,我想甩開她,不料我的前面有一灘積水,想了想,為了安全,還是慢慢的跑了過去。在知道有同學在那個水塘滑倒時,我不禁為自己當時的舉動捏一把汗。大約一圈半的時候,我開始大口喘氣,速度也慢了下來。突然,人群中出現了加油聲:“跑那麼慢你是在逛街還是在跑步?快點快點!”這激將法式的加油其實對我沒有任何用處,但在這時候加快速度是最好的感謝,隨着我步伐的加快,加油聲從一個變成了一群,不過大多都叫着外號為我加油,我哭笑不得的聽着這場屬於我的“外號總匯”。跑完了一圈。

  最後半圈,還剩下三十秒,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反正到不了了,放棄吧”我想。於是我開始走路,此時我想到了“外號總匯”的大家的語氣,頓時感到一陣愧疚,“大家為我加油我卻放棄,這怎麼行?”這句話在我的腦海回蕩,我帶着最後的力氣衝刺,“10,9,8”倒計時開始了,終於,在“6”的時候,我跑到了終點。

  跑完大家都氣喘吁吁,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我來回走了兩圈,才感到呼吸平順。不久男生也開始跑了,5圈跑完,達到標準的只有兩個,這時男生臉上的驕傲表情被失望替代,看來,我們都該加強體育鍛煉了

  初一:血濺伊人彤裳

您正在瀏覽: 跑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