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許嵩 標籤:許嵩作文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曾幾何時,以一曲《飛蛾》感動千萬人心。“也許一個人比較適合。”許嵩,你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為何有如此強大的人格魅力,讓千萬V迷對華如此瘋狂,一路聽着你的歌,我感動的哭過多少次… 

  還記得初聽許嵩的歌是《斷橋殘雪》“若是無緣再見,白提柳簾垂淚好幾遍”你的聲音輕柔沙啞,去又不做作。猶如天籟…當我聽到第二句我便愛上你的歌!那年五月,四川汶川大地震,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你,便用最短的時間創作了那首感動千萬網友的歌曲----《天使》,你說“謹以此送給所有在地震中遇難的孩子們”第一次聽這首歌,我哭了,哭了好好久,不僅為這首歌的旋律,更為你那顆愛心,那時的你,還只是安徽醫科大學的學生! 

  許嵩,你為什麼總是能把我們的心事道出來!好像我們90后的孩子,唯有你最了解。或許是因為你也還只是一個孩子!或許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普普通通的學生,你不過大了我幾歲! 

  許嵩,你說“你我只若初見,何需感傷離別”這一句一直被我視為至理名言,人生假若只是初見,又何來分別之苦!許嵩你又唱道“白髮漁樵,老月青山,平平淡淡,值得珍貴”你嘆塵世美好,這一句若呼神來之筆!我如夢中初醒,塵世多麼美好,可我卻從未感覺,許嵩,我再一次被你感動! 

  許嵩,很多時候,我真不明白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反正你絕非一個凡夫俗子!你是古代的陶淵明,你唱着《南山憶》“乘一葉偏舟,入景隨風,望江畔漁火。轉竹林深處,殘碑小築,僧侶始復送,葦岸紅亭中,抖抖綠蓑,邀南山對酌…”你嚮往閑雲野鶴,一心歸隱!你不是五柳先生,可你們隱者之心更勝五柳!許先生,你才是真正值隱仕! 

  許嵩,你是南宋的辛棄疾!你頂着《半城煙沙》“半城煙沙,兵臨池下,金戈鐵馬,替誰爭天下,一將成萬骨枯,多少白髮送走黑髮?半城煙沙,隨風而下!手中還有一縷牽挂,只盼歸田卸甲,還能捧回你沏的茶!半城煙沙,血淚落下,殘騎裂甲,鋪紅天涯,轉世燕還故榻,為您銜來二月的花…”你化身為一位古代將軍,帶領兵馬沖峰殺敵,可你的內心卻是嚮往和平。你說“…冤冤相報不了結,只為了完成一個夙願,還將付出幾多鮮血…”忠義抬卻難兩全。許嵩,你不是稼稈,可你的忠義卻不輸於稼稈,許大俠,你才是真正的大英雄。 

  許嵩,你更是一位痴情郎,依然還記得最愛的那首《清明雨上》你說“木雕流金,歲月漣漪,七年前封筆,因為我今生揮毫只為你!”你在人間彷徨,尋不到那個屬於自己心中的天堂,你嘆“東瓶西鏡放,恨不能遺忘,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可惜紅塵舊夢夢斷都成空!許嵩,你的這份痴情,再一次感動了我的心! 

  許嵩,不知道為你的歌我感動過多少次,從你身上升學會了許多東西,迷上你的音樂,帶着你給我的感動,出發…

您正在瀏覽: 許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