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許嵩 標籤:許嵩作文

我崇拜的星: 

  近來還好吧! 

  我知道在你眼中我只是一個路人,甲乙丙丁都可以。如果你看到了這封信,不要介意,我不會打擾到你的,對吧? 

  也許曾經,我並不知道許嵩是誰,也從未想過要崇拜誰,更沒想到過自己會如此痴迷地追隨誰。但現在,我明白了,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劇,而在這幕劇中,我遇見了你——Vae。 

  第一次聽說你的大名是在上初一的時候,算起來不過有一年時間。而在這短短一年裡,我真切地認識了你,了解了你。 

  初中之前,我一直天真地以為自己不會變成粉絲什麼的。誰知道呢?而且現在還那麼著迷。從前的我總是笑別人說:“看你多大了,還追星啊?”可現在,人家要笑着說我了。 

  網絡上評價你說,“這麼高的人氣完全是口口相傳的結果”。可我知道,還有你的努力。試想,如果你沒有創作出那麼經典的曲,人們還會去“口口相傳”嗎?想必不會了吧。 

  一轉眼又到了寒冬,素色的世界把我們緊緊圍在一個圈子裡。“可是,合肥應該是南方吧?”我這樣想着。 

  命運總是捉弄人,就像現代社會非要有什麼明星,總讓我們這些做粉絲的哭笑不得。爸爸媽媽總是訓斥我們。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不好,所以我們需要榜樣,或在學習上,或在生活上。所以我選擇了你。我決定學習你的專註,況且,我也那麼地熱愛音樂。但是,不自覺得,我便變成了一個狂熱的粉絲。像其他迷一樣,我開始搜集你的資料,你的地址,有關你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你也許永遠都注意不到我。所以我決定,我長大以後,也一定要登到一個高處,讓你能夠看到我,看到你的迷也可以像你一樣被人關注。 

  不過現在,我最想做的,還是去認真傾聽你。每一首歌里的每一句詞,我都要仔細體味。因為你寫的詞總是太高深,如“久憶孤蝶骨孤久,寄孤谷疑谷底低”一般,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總有些許晦澀難懂。但調子中的感情卻總是明了。離愁、思念、感傷、哀嘆、懷念、欣喜、滿足……你的心情總是令人難以捉摸。每一次聽你的曲,心底總匯湧起一股淡淡的哀愁。 

  朋友說,你的歌太傷感。我說那是,可《你若成風》不也挺令人振奮的嗎?朋友不與我爭,她只是說我已經陷進去了。 

  沒錯,我已經深陷進去了,陷進了你的歌曲世界。我的心繫着你的曲,你的曲牽動着我的心。 

  爸爸說,小孩子應該好好學習,不能追星。可我說,追星也是學習的一部分,之所以稱之為星就是因為有亮點,所以我們也可以學習的。於是,我依舊如故。 

  一向低調的你從不去理會外界輿論,可那天的你卻表現出令人始料不及的另一面。我知道,那是因為你不滿。但是小V,你要相信我們才對。我們支持你,不只是因為你的外表,更因為你的心聲——也就是你的歌。所以,你不用擔心,只要專心做你自己就好。 

  “雨打濕了眼眶,年年倚井盼歸堂,最怕不覺淚已拆兩行……”一曲《清明雨上》,唱出你的悲傷,更鑽進我的心底,觸及心中最深的弦。 

  我一直把你當作大哥哥看,可我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成為你眼中的妹妹。今年的冬,是“一個人冰又涼的季節”,我唯有站在低處仰望你,呼喚你,不斷的拉近與你的距離,可……我終究是異想天開,因為你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低調的華麗,永遠是你的專屬,而作為一個低調的歌星,你沒有把金錢放在第一位,你是一個孝子,帶給了我諸多的感動,我願意繼續用這顆真誠的心,聆聽你的心跡。可你,能知道嗎? 

  現在的我,願意再送一個祝福給你。 

  許嵩,記得幸福。 

  祝:新專輯順利發行!

您正在瀏覽: 許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