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球開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開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快起床,仙人球開花了。”今天早上,聽到媽媽的喊聲,我“呼”的一下跳下床,跑到陽台,只見陽台上的仙人球的花苞已微微地綻開了一道潔白色的小縫,里現有是一片挨着一片的花瓣,雪白雪白的。

  看着這小小的花苞,讓我想起剛買它的時候。那是去年,我和媽媽看到這盆兩種不一樣顏色的植物長在一起,兩個綠色的三角形的花徑上各長着一紅一黃兩個小球,球上長滿了密密的、有些軟軟的小刺,好象兩個手牽手的小朋友站在那裡。媽媽告訴我,那是仙人球,它喜歡陽光,喜歡乾燥的沙土,不喜歡潮濕,一個月澆一次水就行了,所以仙人球是沙漠里僅能生存的幾種植物之一。

  買回家后,我常去陽台上看它。一個月前,我發現它的球上長出了小小的,毛茸茸的小東西,尖尖的像紅棗核。媽媽告訴我是仙人球的花苞。

  今天早上,仙人球終於開花了。傍晚太陽快下山時,我發現仙人球的花盛開了,白色的花瓣像蘭花,花蕊是黃色的。遠看,仙人球就像吹起了小喇叭。

 初一:清伊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開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