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學生的告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學生的告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嘵嘵!你又走神?給我站到外面去!”我抬頭,又是這個老師的聲音,乖乖地收拾好東西——這已成了習慣。 

  我是個壞學生。 

  我從不受任課老師的喜歡,因為我是個壞學生;我從不受同學們的歡迎,因為我是個壞學生;我從不受我自己的讚美,因為我是個壞學生……太多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是個壞學生。 

  其實有的時候,站在老師面前,我也想像好學生一樣叫一聲:“老師好!”可還沒等我想清楚,你們都不屑地走開了。很多人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可老師們總說:“你們是枯萎的花朵。”同學們都笑,我也笑,但心裡卻異常地難過。我真的那麼無可救藥嗎? 

  其實,壞學生也有自己的天地。我喜歡在樹林間撿一片落葉,細細觀察它的紋理,想着它從哪裡來,又將到哪裡去;我喜歡站在卧室的窗口,聆聽樹林間的第一聲鳥鳴,默默享受它對我心靈的撫慰;我喜歡……我喜歡很多很多。 

  我不認為壞學生有什麼不好,我不願意去當那些家長們逼出來的神童,我想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中,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在自己的角度上處理問題比如,我認為鬧鐘有問題,便自己拆了重新研究,可過了一會兒,家長的掃帚就光臨了屁股……我希望自己也能受到像好學生一樣的待遇:有老師的鼓勵,有家長的讚美……這樣,我也能成為所有人心目中的好學生吧? 

  這是一個壞學生的告白。

您正在瀏覽: 壞學生的告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學生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