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隔壁宿舍的女生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宿舍的女生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開幕式 

  還依然清晰的記得住進宿舍的第一天。起初我們把隔壁視為“禁地”就是從那兒走過連向里張望的勇氣也沒有。就在這天下午放學后,我來到我們宿舍門口剛要推門進去的時候,忽然傳來一聲友好的問候。我一掉頭,原來是女生A向我打招呼,我隨便應了一聲,便進了宿舍。我們的故事就在着溫柔.細膩的問候聲中開始了。 

  借水記 

  回到宿舍,我一想大家現在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幹嗎總是象陌生人一樣,是應該把關係搞好一點。於是我便開始尋找機會,機會終於來了。那時第二天晚上,我們宿舍嚴重缺水,我一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便自告奮勇去借熱水,仗着膽子來到隔壁女生宿舍的門口。我心想反正我是光明正大來借熱水的,應該出不了什麼大事情,頂多被她們溫柔地罵上幾句罷了,想到這裡我的膽子大了起來,便輕輕敲了幾下門。“進來”屋內傳來幾個人的回答,讓我進去?我又犯開嘀咕,是進去好呢?還是不進去好呢?要是進去,即使被轟出來,我也可以辯白,是她們讓我進去的。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便在門口說:“我不進去了,我來借一些熱水,你們有嗎?”在我說這些話時,屋內可亂作一團:有驚叫的.有大笑的,顯然她們沒想到是一個男生在敲門。 

  這時,女生B和C打開了門。看是我,還算認識,便沒有抓住這一問題不放,只是說了一些我們的水也不多了,明天還要用什麼的,來拒絕我。但是最終還是那我沒辦法。給了我少的可憐的一點兒熱水。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潑水戰 

  有了上一次的事情,我開始喜歡上這一群可愛的女生們了.偏巧我們宿舍又發生了缺水危機,我只得又來到隔壁.這次是女生D開的門,當我說明來意時,她馬上駁回了我的話,"不行,我們也沒水了,""我不信"要強行進去找找看,她生氣了,惡狠狠的說:"你不是要水嗎?好,給你",說完,拿起洗腳水向我身上潑來,雖然我立即躲開了,但還是有一些水潑到了我的衣服上,只好狼狽的逃回宿舍.舍友們見到我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我更是生氣,便尋找報復的機會,緊接着,我湊了一些涼水埋伏在宿舍門口,來了個守株待兔,等待隔壁得人出來,我心想,出來一個我就潑,不管是誰,要是女生D就算我報了仇,要是潑住別人,也別怪我,誰讓你們住在一起呢!門開了,我的心跳也加速了......只聽到一聲大叫,水是出手了,我也後悔了,原來潑住了女生E,她可不好惹,我怎麼得罪了她,唉!顧不了那麼多了,我轉身鑽進了宿舍. 

  不久,麻煩真的來了.女生E拿來了一桶水,堵住了我們的門口,說是讓我出去,我讓舍友門把門插好,誰也不許開門,女生E總是不走,後來終於在舍友的勸說下離開了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這樣,我們兩個宿舍幾天沒有往來,也平靜了許多,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這一次,我可沒想再去惹她們,只是和舍友們在院子內玩籃球,本來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球技,那成想一次小小得失誤,球脫手了.碰巧女生F打水回來,從這裡路過.而球恰巧落在了她端着盆子得手上.水灑了一地到不要緊,關鍵是洗臉盆給摔壞了.以後可想而知,她們宿舍每位女生一見我,就向我索賠洗臉盆.可我總是口中答應着,一會兒就拋在腦後了,到現在也沒賠償人家. 

  永恆的友誼 

  在打打鬧鬧中過了這麼多天.我們從認識到熟悉,從陌生人到朋友.真是大變樣,雖然還時常有點小摩擦,但無礙於我們的友誼.隔壁宿舍的八位女生,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隔壁宿舍的女生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宿舍的女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