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左手隔壁是我的右手(前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左手隔壁是我的右手(前篇)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左手隔壁是我的右手(前篇) 標籤:我的左手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左手與右手作文 隔壁作文

桌子上的鬧鐘叮零零得響個不停。撥開蓋在頭上的被子,眼前突然一片金黃,眼睛由於受不了這突然而來的光而被刺得生疼。鬧鐘的時針靜靜地指着那個“10”字。翻開被子,然後伸了個懶腰。小聲地對自己說:又要開始工作了。 

  還沒來得急去衛生間“收拾”自己,門口那裡就響起了一下又一下的用手錘鐵門的聲音。一傻逼也知道站在門口的是誰,全世界就只有小區得物管經理能製造出這樣的噪音來。於是,我頂這一頭雞窩一樣得髮型出現在他的面前。 

  ——林小姐,早上好呵。今天天氣不錯呵,你的髮型真前衛啊。想必你的心情也應該很好了吧...... 

  物管經理不出我所料的一樣又在那說廢話,其實無非就是想要我交了那拖了三個多月得小區管理費么。要是我有錢不老早就交了么,關鍵我現在沒錢啊。天天一大早就過來催,他不嫌煩我還嫌他討厭啊。每天聽他說廢話都不知道浪費了我多少寶貴得時間,要知道在這些時間裡我可以寫出多少好文章啊!看到他那張嘴一張一合的,我真想找一針線給他縫了。 

  終於,在我的忍耐力快到極限的時候,物管經理停住了口,然後傻獃獃得望着我。 

  ——我沒錢,繼續拖着吧。 

  說完這句話,我“乒”地一聲關上了門。然後門口傳來物管經理的下樓梯聲和咒罵聲。 

  從衛生間出來后,我便一屁股坐在電腦前的那張椅子上,開始“噼里啪啦”地打文。噢,忘記說了,我是一寫小說的。 

  “嘟嘟嘟......”電話突兀地響起來。那藍色的顯示屏一閃一閃的,上面寫着“編輯”兩個字。按下那個綠色的接聽鍵,話筒里立刻傳來編輯氣急敗壞的聲音。 

  ——林顏瑾!你那稿子打算什麼時候交啊你! 

  ——我正寫着呢,今天一定交得了。沒事就掛了,電話費貴。 

  說完就用力得把電話摁了,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到編輯在電話那頭氣得要擂牆的樣子。摸摸肚子,眼角瞄了瞄手機上的時間——14:00。靠,原來現在已經下午兩點了,怪不得那麼餓。光着腳丫子跑到廚房,發現我前天才買回來的一大堆方便麵已經吃完了。沒轍,草草地換了身衣服便直奔樓下的超市。 

  左右手各提着兩大貸的方便麵,再加上一個亂糟糟頭髮,走在街上總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前腳剛踏進小區的門口,一個孩子就猛地撞到我身上,於是乎,我以一個奇怪的姿勢跌到在地。 

  我揉着自己的左手的關節位,疼得我要死。眼前的孩子,看上去慌慌張張的,應該是嚇得不輕了吧。我看見那眼淚都在她眼睛里晃來晃去了。 

  ——媽的,你這野孩子,你死哪去了!給我出來。 

  前面不遠,一大叔手裡拿着跟棒子在那走來走去,應該是找人。那女孩恐怕是嚇着了,在我背後躲了起來,小聲地對我說:“姐姐,帶......帶我走,我不要回去。我回去了一定會死的。”我很明顯地聽出她說話時在那抖啊抖的。 

  出於對她的同情,我悄悄地拉起她的手直奔我家。 

  於是乎,在誤打誤撞中,一孩子被我帶回了家。 

  在和她的談話中,我知道了她叫張弋伊,剛才那大叔是她爸爸。她爸爸和媽媽經常吵架,爸爸一吵完就拿她當出氣筒。每天都被打得死去活來得,她媽媽看着心也疼,可是也不敢出聲。只好每次在她被打完后幫她上藥。 

  ——我恨我爸爸,他經常都打我。不是因為和媽媽吵架就是因為我不是男孩。 

  又是一重男輕女的家庭。我在心裡感嘆。 

  ——可是,我不恨媽媽,雖然她經常和爸爸吵,但是她對我很好。我被爸爸打了,她會幫我上藥。我生日,她會背着爸爸給我買禮物。媽媽是最愛我的人。媽媽最近正打算和爸爸離婚,她晚上悄悄說對我說,她忍夠了。忍夠了他每天和她吵架,忍夠了他每天打我。她說她會努力爭取我的撫養權的。她要給弋伊幸福。顏瑾姐姐,你說,我能幸福么? 

  我沉默了好一陣子,才說到: 

  ——當然能,我們的弋伊是最幸福的。以後你媽媽和顏瑾姐姐一起給你幸福。好不好? 

  ——恩! 

  看着眼前的小弋伊,我心裡無端地覺得酸溜溜的。弋伊,你會幸福的。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你的左手隔壁是我的右手(前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左手隔壁是我的右手(前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