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起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起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心靈的家園,有了夢想,我們便知道自己該往何處去,有了夢想,自己的那顆心不再流浪,就有了一個可以歸去的舒服又溫馨的——家。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有夢想的人才是幸福的人。因為他會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可是,等我們長大后,我們會驚訝的發現,竟有這麼多人把夢想給丟了。昔日那些豪情萬丈的想法,早一不知不覺變為依稀的回憶。在他們的現實生活中,是一絲一毫也找不到夢的痕迹了。

  其實這就好比在海邊玩耍的孩子,選一個透明的瓶子,鄭重的寫下自己的夢想:將來,我要當耀眼的明星;將來,我要當設計漂亮衣服的設計師;將來,我要當威武的警官……然後瓶子被滿懷希望地扔進大海,從此與主人天各一方,這樣任由自己的夢想在茫茫大海中隨波逐流,夢想會實現嗎?

  敢於夢想就成功了一半,但沒有計劃的夢想終究回成為泡影。有了夢想就應該有行動,讓我們為自己的未來,擬一份細緻而慎密的夢想清單,讓我們給未來插上透明的翅膀,為之奮鬥,讓夢想起飛!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起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