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魚而得熊掌者也。

  ------- 題記

  初中的生活不再富有情趣,小學時的電視、電腦、學習三者還能比較和諧的共處,但自從進入初中后就完全不一樣了。電視、電腦等娛樂活動和語文、數學、英語等七門功課發生了分歧,並讓我在其中做了選擇。我經過幾個夜晚的苦思冥想,選擇了“熊掌”------支持學習。 

  有選擇就有放棄,此放棄可能就是我最痛心的了,我要拋開兩個按鈕------電視、電腦的開關。話雖如此,但有時繁重的學習結束后我還是對原來的兩個“好朋友”念念不忘。 

  我強迫自己忘記他們。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不後悔,我不能為了一時的開心,使的以後的前途破滅,一句名言說得好;”會滿足的人才是成功的。“是的,我有那麼好的生活條件、生活環境,那麼多的好老師、好同學我還渴望什麼呢?我現在最大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累了、苦了也不呢唄、能去碰那個按鈕。要知道多少青少年就毀在這上面,我只要想一想後果就害怕。 

  說實話,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進入遊戲網絡痛痛快快的玩一場,但我的父母、老師、更主要的是我的學業不會答應。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聽聽歌放鬆放鬆心情。但我的學習競爭力不會答應。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把學習放在一邊做個不求上進的學生,但我的夢想不會答應...... 

  那個按鈕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毒品,用他幫助學習知識是自欺欺人的一派謊言,我不想那樣做------只有選擇放棄按那個按鈕。

  我堅信“只要初中沒有翹,一中局中搶着要”“初中努力拚三年,一中局中任你填”。我想上一中,就不能一時一刻的放鬆。時間對於任何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他不會給任何人多一分或是少一秒的。三年時間很短暫,轉眼即逝,怎樣利用這短暫的三年時間呢?自主、自信、自強成了最重要的因素。不要讓那害人的按鈕浪費寶貴的時間!!! 

  初中三年我一定會刻苦學習。真的,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只是為了夢想,我剋制着......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按下那個按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