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鮮花總有它枯萎的一天;茂盛的大樹也有它夭折一天;美好的願望也有他破滅的一天。 

  如果有人問我:“你能應對每一天不同的挑戰,認真對待新挑戰嗎?”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他:“會,雖然在遇到多次困難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放棄,但是每個挑戰都會對我說不要放棄。”所以我就會對新生活充滿信心。 

  我與好朋友到公園裡玩時,看到了這樣一處景象這使我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一位母親拉着一個大概只有一歲的小孩子學走路,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好像一隻企鵝,這時候我笑了。突然孩子摔倒了,但是他又哭着爬了起來,我想:這麼小的孩子都懂得要學會堅強,那我就應該更加不要向命運低頭了。我看這他們母子離開的背影,我真替母親感到高興,因為她有這樣的一個孩子。 

  我因作業在那苦惱時,爸爸為我送來了一杯熱茶,還說:“孩子不要放棄,別著急慢慢想吧!”我喝着這杯溫暖的茶我心裡想:有了爸爸的鼓勵我一定要做得更好,我的腦袋經過一番苦戰後終於得出了結果,那時我非常開心。 

  還記得二年級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做數學題,我一向數學都很好,我把作業教了上去,下午老師說要我留堂,因為我有一道題做錯了。我再把題目做了一次,我很高興的拿去給老師看,老師看后眉頭一皺,說做錯了。我又拿回去做了一次,給了老師看,老師說還是錯了,老師也不把答案告訴我,也不告訴我什麼方法,我覺得肯定是對的,最後我哭了,後來老師勸我寫,我哭着把題目做完了,老師一看說這次就對了。這就是不放棄的結果。 

  放棄,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想法。我們要想辦法去克服它,這才是最重要的,當你堅定了你的信念后,你將會發現:黑暗的天色已經是萬里晴空;鮮艷的花朵亭亭玉立;美好的願望終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