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大地上刮著冷風,空氣中瀰漫著冰冷的氣息。我不禁下意識的拉緊了身上的衣服。

  今天真倒霉,碰上這個鬼天氣不說,坐公交車的一元錢也丟了。我心裡生氣的想。路邊一顆小石子,我越看越覺得不順眼,狠狠的一腳把它踢飛了。三公里呀,我要走多久才到。到了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也放完了。不僅這樣,還要被老媽臭罵一頓。這人呀,倒霉的時候,放個屁都要砸到腳後跟,這句話可是說決了,我今天可體會到了。

  “老何!”

  我聽見背後有人叫我,我一回頭,原來是我的好哥們孔志強。

  “我說老何呀,你今天怎麼也開始走路啦,是不是也想鍛煉身體呀!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你瘦的跟根火柴棍一樣,別在這浪費時間了。”他陰陽怪氣的奚落我。

  “去去去,小孩子家家一邊玩去,你懂什麼,這叫做積極響應奧運會,全民運動。”我只好隨便找了一個借口。

  “你看你,開個玩笑也受不了。算了吧,你也別裝了,你同桌都給我講了,給,這是一元錢,拿好了啊,再丟了可是沒人幫你了。”說完,他一溜煙朝他家跑去。

  這時,我才想起他家就在學校旁邊,他是為了給我送錢才跑到這邊來的!我連聲謝謝都沒說,他就消失在人海中。

  “滴滴!!!!!!”公交車到站了。

  我纂着手中的一元錢,鼻子一酸,眼角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