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暖流 

  去年深秋的一天下午,我上完補習班,來到車站,天快要黑了,車站上的人所剩無幾,忽然,一陣風刮過,隨即淅瀝淅瀝又地下起雨,雨下得還不小呢!我連忙從書本包里拿出雨傘。 

  這時,我看見旁邊一個小妹妹一個人站着大概沒帶雨傘,雨點順着她的發梢滑入領內,他不由打了一個寒顫。我輕輕走到她旁邊,把雨傘舉的高高的,這時她抬起頭看了我,激動的連連對我說:“謝謝!”我笑着對她說“沒關係。” 

  一輛公共汽車靠站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要乘的寶山8路,當我想上車時,旁邊的小妹妹沒有邁動腳步。我想:要是我走了,她不是又要淋濕了。我只好看着這輛車離去,又來了116路,小妹妹興奮的叫道:“大姐姐,我們上車吧!!”我卻紋絲不動,她又說:“大姐姐 咱們上車吧。我只好說“我不乘116路!我乘寶山8路!” 寶山8路,剛才那輛不是……”還沒等她說完,我已將她推上了車,說:“再不上車,車就要開走了。”她還要對我說什麼時已被我推上了車。我站在車站上,看着公共汽車遠去,我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現在已是深秋,但是人間的漫風吹變了大地,一股暖流涌變了我的全身。原來幫助別人也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