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暖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何其幸運無法確知自己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其實世界每一秒都在安靜地運轉着,草木有其各自的顏色,潮汐也有規律的起伏。在每一個,不被任何人覺察的瞬間。 

  當時鐘緩慢且不可抗拒地步向下一個世紀時,即使傷感的酸澀的無奈的事物,最後也一定會以溫暖而美好的定格,停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去年春天的一個早晨,我在樓下晨煉。清早的陽光照在大地上,草綠了,露出了笑臉;樹青了,一個個挺直了腰桿。一些老太太、老爺爺們有的做體操,有的打太極,一切都那麼和諧、美好。正在這時,一位年輕的保安扶着一位殘疾人走了過來,保安隨着這位採集人的腳步慢慢地走着,那個人常常和保安說說話,保安也總是耐心地跟他聊些什麼。到了一張椅子前,那人想坐一會,保安就小心翼翼地扶他坐到椅子上,讓他坐下休息,保安的臉上並沒有感到厭煩的表情,總是笑眯眯的。突然,保安的呼叫機響了:“0202,快到後門集合!”可保安卻說:“請等一下!”這時,那人說:“我們走吧。”保安又扶起那人,慢慢地走着。走了幾步,那人似乎想起了呼叫機里的話,對保安說:“你去吧,我沒事”沒想到保安卻說:“沒事,我還是扶您走到家吧。”於是他們繼續走着…… 

  看着他們的背影,我不禁為保安無私、樂於助人的精神所感動。 

  也許永遠也沒人知道,在一個平凡的崗位上,出了一個英雄,一個真英雄。他捨己為人、樂於助人,在我眼中,他就是英雄。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美好的早晨,那使人心靈暖暖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