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條驚魂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條驚魂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梁曉宇被眼前血腥的場面嚇了一大跳,剛快跑到電梯旁。卻發現電梯卡在了一樓,上不來了。於是,他又跑樓梯到了一樓,打開電梯門,卻又是一副血淋淋的場面: 

  電梯的上面查下來一把刀,直插進李強的左眼;而李強的腿已經濃掉了,好像是電梯一下從5樓掉到1樓震的;而李強的雙臂緊緊地握住,抱的,竟然是他自己的心臟!李強的嘴裡還叼着一根繩子,哦不,是,是,是他的腸子!還散發著臭味。 

  “剛才來了個姑娘,把電梯的電拔了,卻不小心震死了一個人,呵呵!”一個服務員突然來到梁曉宇的面前,說。但是這個服務員的眼睛卻透着藍幽幽的光,若隱若現,十分詭異。 

  “我,我……”梁曉宇正想說些什麼,只見那個服務員慘叫一聲,倒了下去,但是立刻又變成了白骨,一樓青煙飄過。 

  而在服務員的後面,是胡斌和一個60多歲的老大爺,胡斌對着梁曉宇說:“這位是我父親胡明,他可是個法力高強的法師呀!剛才那個人是個行屍走肉,那一縷青煙是控制它的一點元神。至於安美麗,她沒有什麼法師協助,而是當年有個法師在那個紙條上下了咒,正好與安美麗的生辰八字和她的怨氣所結合,成了至陰,所以她的元神能力才那麼強。唉,現在李強也死了,我們一起去找安美麗吧。”“好!”梁曉宇答應了,於是三人一同來到劉根家。 

  “停,這的瘴氣很重,血腥味也很重,想必劉根這孩子的肉體已經損壞,而元神和靈魂也受了不小的創傷呀!我的法術可以抵禦瘴氣,你們更在我後面,千萬不要說話!”胡明說。 

  於是就這樣三人走進了劉根的家。可是剛進了家門,他們便看見了眼珠泛白的安美麗和肚子已經被挖開的劉根。而此時的安美麗一邊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一邊吃着劉根的五臟六腑,因為劉根的四肢已經沒有肉了,只剩下骨頭。 

  “急急如律令,火天符!”胡明說著,但胡斌攔住了他,說:“爹,你看着鬼還可以勸服,為什麼要治他於死地呢?” 

  “啊!”這邊傳來了梁曉宇的叫聲…… 

  (下一集完結)

您正在瀏覽: 紙條驚魂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條驚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