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倒影 標籤:倒影作文

  是柔和的,因為有如鏡般的水倒映着從古至今的人,水中倒影有一股遺失的美好;是堅挺的,因為有如兵般的樹注視着時時變換的人和物,樹中腦子裡的倒影又一絲繁華中的蒼涼;是美好又惋惜的,因為有如仙般的花與嫩綠的草在繁華與嘆息中掠過人們的目光。

  頤和園是美的,處處有着花草樹水的襯托,還有那威嚴的古塔,好友們說似雷峰塔,那塔被樹簇擁,修它何趣,只不過在船上欣賞有些美趣罷了,古人怎如此懂享受,但也不得不誇這的確美,嘿嘿。聽着好友們無審美的解說,我打量着這地方。來北京也旅遊幾天了,這地方看似人頭攢動,卻在船上感覺一絲悠閑之味,鬧中有靜,靜中有樂。坐在飄在昆明湖的船上,抬頭望向那橋,估計十幾米高吧,挺拔在水中卻在這山間水間恰似彩虹形態,不得不佩服這修的是極好的,優雅卻嚴肅而壯觀,身為中國人覺得有這佳地挺自豪,這上面的每一個紋路那些工人肯定都細細打磨吧。低頭看見船上的自己,這水倒映了多少人與是非呢,水中有我悠閑的倒影,卻不知往昔。

  當來到這不免一番讚歎,不知這積攢了多少人的心血,這如此浩大的工程。往昔不再提,今日看到的美好隱藏了多少無奈,美好要珍惜,以前的封建雖不存在,可也要懂得珍惜自己,古人的命運掌握在帝王手中,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重慶北碚區兼善中學初一:陳麟

您正在瀏覽: 倒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