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個小商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個小商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準備 

  去年暑假,我和兩個好姐妹(張鳳起、劉俐宏)一起做了個小生意,可是,除了本錢以外,我們每人只賺到了0.5元錢,可是,我們賣東西的熱情卻沒有被撲滅。今年暑假,我們小學畢業,沒有作業,我們三個又商量着去提點貨,再去試一試。 

  提貨 

  今天,我們三個約好下午3點準時到張鳳起家集合,一起去北關商貿城提貨。我們三個騎着自行車,慢慢悠悠地來到了提貨地,因為我們去年賣過,也進過貨,所以,我們有一定的經驗了,我們貨比三家,專挑便宜的、好玩的提。 

  調查 

  我們提完了貨,就去冬問問、西問問,問問人家哪裡人多、哪裡賣的好… …有一位老闆說,你們周六晚上去行政中心廣場,那裡賣的應該不錯。 

  上市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三個來到行政中心廣場,那家商店的老闆對我們說的還挺准,周六晚上這兒果然人山人海,我看了看,他們都是來看噴泉的,小孩子也不少。我們趕忙把東西都擺上,這時,來了幾個小朋友,非要拉着爸爸媽媽來看看我們的東西,我想,這幾個小朋友一定是被這些玩具給吸引住了,不知在什麼時候,張鳳起已經向小朋友們推薦我們的東西了。呵!看起來還挺專業的,我和劉俐宏也不甘勢力,也向他們推薦我們的東西。逐漸的,他們的爸爸媽媽也把 

  錢從口袋裡掏了出來,這些小朋友走後,我說:“其實,我們就喜歡這樣的顧客,賴在這兒不走,最後非要買上才走。”我的這句話,引得她倆笑個不停。噴泉隨着音樂慢慢的開始了,這兒的人也越來越多,我們的顧客也漸漸的多了起來,我們三個忙的簡直不亦樂乎。不知不覺,噴泉結束在音樂的最後一個音符,看噴泉的人們也逐漸散去,我們互相看看對方,都是滿頭大漢,滿腿疙瘩,我們再看看錢箱,哇!原來只有幾張人民幣的箱子,現在卻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果實累累的“搖錢樹”,我們三個都激動不已,生怕別人把箱子搶去。我們的財務部經理是張鳳起,她緊緊的抱着箱子回到了家,數了數錢,竟是如此大的變化,從原來的本金35元變成了65元,我們竟在一夜間掙到30元錢,張鳳起趕忙給我打了個電話,把這一消息告訴了我。那一夜,我好久好久還未眠。就這樣,我們幹了一個多月,最後一人分到紅利60元錢,我拿回錢,把借爸媽的錢還上后,我還有60元整。 

  逛街 

  分完錢后的第二天,我們拿着掙來得錢,去街上逛了一圈兒,我們三個作為獎勵,一人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筆袋,剩下的錢,我存在了自己的銀行卡里,至今還未捨得提出。 

  感悟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他們掙錢的不容易。我明白了:我們要節約用錢,更何況我們現在花的是爸爸媽媽的錢。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個小商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個小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