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粗心的中學生,不論做什麼事都馬馬虎虎,所以我總是丟三落四的,不信請大家來瞧瞧吧!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之後到了家門口,準備拿起鑰匙開門,可是掛在脖子前頭的鑰匙卻不翼而飛了。這可怎麼辦呀?這是我的最後一把鑰匙,其餘的都被我弄丟了。如果找不到,肯定又要被媽媽數落了。“趕緊去找”我的大腦第一時間作出的反應。我又找到我的鐵哥們,讓他幫我找。他還真夠哥們,和我一起去找那“被遺失的鑰匙”。我倆又把我們去過的地方仔仔細細的找了一遍,可是那鑰匙似乎和我作對,偏偏不讓我找到,我心裡想:“這次還是認命吧!”我突然感到後背有點癢,就右手去抓,誰知,這該死的鑰匙似乎和我開玩笑,就當我認栽的時候出現了。眼來我一直在“騎着驢找驢”,四處奔波了大半天,他卻就在我身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唉,粗心這個壞毛病是該改改了! 

  同年某月某日,我的馬虎又開始“大發神通”了。一次數學測驗時,我把試卷做完之後,就開始玩耍,以至於我把計算題的加號看成減號;包8看成了3,當第一位同學交試卷時我就緊隨其後,人家做完了沒檢查,可是人家細心呀!人家考了100分,而我的100分卻打了八五折,唉!唉!唉!粗心馬虎的大毛病確實該改一改了,可是我怎麼也改不掉,頂多是“休假”幾天,就有“上班”了。 

  我上了初中了,我要把這個壞毛病改掉,然後考一所理想的中學,大家有什麼好計策來幫我參謀參謀吧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