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馬虎小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馬虎小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馬虎”這個傢伙可真害人,表妹常常為這事頭痛。那天去她家,和她談起此事,她講到一件事。有一次,期末考試。她心裡總是默念着:“仔細些,仔細些,千萬不要讓馬虎纏身”。她一邊想這句話,一邊答題。真不錯,名字和班級都沒忘了寫,答完后又檢查了好多遍才交卷……卷子發下來了,表妹一看,又大吃一驚。瞧,一道題忘了寫“答”。哎!還有一道題寫錯了答案。當時,她的臉“騰”地一下子紅了起來。她說,當時,如果地上有條縫,她早就鑽了進去了。我聽了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她爸爸出來了,對我們說:“笑什麼,假如你是一個工程師,點錯了一個小數點,火箭就可能飛不上天;假如你是一名服務員,在算帳時,抄錯數字或者計算錯了,還不知道給商店帶來多大的損失啊!”

  談到這裡,我默默祝福表妹:“千萬別‘馬虎’了!也告誡自己以後不能馬虎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馬虎小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馬虎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