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年半之前的一個周日。

  當時是小學六年級上學期,因為思想上一直沒有“滑坡”,學習成績在班級是數一數二的,家長一直都很放心,老師也認為我會有出息,我也為此而自豪。可不久后的一個周日,徹底改變了這一切。

  那天我正在家看書,一個姓胡的朋友突然給我打了個電話,叫我趕快去找全,一起出去玩。

  見面之後中,他跟我說要帶我去遊戲廳玩,我因為想接觸一下這“新鮮事物”,便將 家長 老師的告誡置於腦後,跨入了這個“深坑”。

  一坐到那裡開始玩,我立馬就被那遊戲中奇幻的故事,精美的畫面吸引住了,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遊戲裡面,什麼學習呀,壓力的東西全沒了,就剩下純粹的快樂。

  我原以為我不會因此而迷戀上遊戲,但我錯了,我上癮了……從那天之後,我幾乎一有時間就會再去玩,不玩就覺得心煩意躁,當然也就沒有精力學習了。

  從此,我的成績開始出現墜崖般的下降,精神也開始恍忽(惚),最後連課都上不下去了。臨近期末的時候,我的新“娛樂方式”被發現了,家長對我連夜批評,使我意識到了嚴重性,不再去網吧、遊戲廳了,可是“後遺症”卻沒有消失——那段時間幾乎什麼東西都沒學進去,基礎性的知識都一點不會,對那之後的學習乃至現在的影響都還沒有完全消失……

  現在我稱那一天為“黑色的星期天”,那是一個讓我一直懊悔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並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靠近不良誘惑一步,避免再有更多讓我懊悔的事出現。

  (2011年1月,期末考試作文,要求為”一個讓我----的日子”,500字以上,40分,得了35分.)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