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某日望夜景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日望夜景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夕陽西下,從地鐵口出來便是市中心的陸家嘴,金色燦爛的陽光投射在這片繁華的土地上,拔地而起的大樓反射着金燦燦的光,格外刺眼。

  風,徐徐吹來,不冷不熱,吹來的是秋天的腳步;雲,稀稀疏疏,不多不少,映着金色晚霞完美的襯託了它;天,並不湛藍,恰到好處,拖着穿上雲朵的金色晚霞翱翔着。

  夜晚,鱗次櫛比的大樓打開了燈,有廣告牌上的LED投光燈,有大廈頂部慶祝的探照燈,有店鋪牌匾上的彩燈管……

  硬用一個詞來形容的就是五顏六色。一個被世俗所綁住的詞語,但確實是最直觀表達的了——每個燈的顏色各不相同。

  讓我影響最深的是那大的探照燈,紫色的燈光格外適合黑色的夜,充滿魅力的光芒投在了飄來的幾多雲朵身上,接踵而來的人們或許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僅有幾秒時間的短暫事物,但能夠在這世界上出現或許就是它的價值所在了。

  其實風還是那個風,雲還是那個雲,天也還是那個天,被刷上了一層黑色的油漆也還是沒什麼改變,變得是走在下面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在這個快速變化發展的城市裡,瀰漫著的還是那金錢的銅臭味……

您正在瀏覽: 某日望夜景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日望夜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