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外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禮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的后牆上,掛着一個石英鐘,這個鐘可是很珍貴的,因為這是我們班主任老師,在元旦的那一天送給我們班的新年禮物。

  記得元旦那天,班裡掛滿了氣球和綵帶,將整個班級布置得很有節日的氣氛,很是熱鬧,同學們紛紛表演了自己準備的節目,作為聯歡會上的迎新年的演出。我們其他人和班主任一起坐在後邊的椅子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給他們喝彩。到了元旦聯歡會快結束的時候,老師神秘的拿出了一個盒子,讓我們安靜一下,說有個禮物要送給我們。

  於是我們都乖乖的安靜了下來,等待着看老師送給我們的是什麼禮物。老師打開盒子來,我們看到是一塊很漂亮的石英鐘,老師說我們班沒有表,很影響我們大家學習,於是就,買了一個表掛在我們班的牆上,這也算是作為給我們集體的新年禮物。

  這個石英鐘就一直掛在了我們班的后牆上,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謝謝老師的禮物啦!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