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報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報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們家總是把垃圾隨便一裝,像鄰居一樣扔在過道,裝垃圾的劉阿姨幾次告訴我們要把垃圾分類,可卻沒有人這樣做。

  有一次,我舅舅從北京帶了一隻表回來送給我,那隻表很漂亮,是神奇寶貝的,我很喜歡。我害怕了丟,就放在桌子上的筆筒里,時不時拿出來看。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下午表弟來我家玩。“表弟”,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名詞呀!我立馬聯想到房間天翻地覆的場景,他也是一個神奇寶貝狂,我趕緊把表放在一個舊盒子里,再放在衣櫃的最高處。下午,表弟果然準時來了。我在看電視,聽見卧室里發出“叮叮咣咣”的聲響,我的心一直懸着。終於,可怕的標的走了,待媽媽收拾完,我便飛一般的衝上衣柜上,咦?盒子呢?我把卧室翻了個遍,還是沒找到,我焦急地問媽媽:“媽,你有沒有看見一個舊盒子?”媽媽說:“被我扔了!”我又跑下樓去找,李阿姨問我怎麼了?我說丟了一個舊盒子,李阿姨問我:“是不是這樣的?”我一看就是,趕緊拿過來連聲道謝。

  我回到家裡后,為了道謝每天在垃圾袋裡塞一塊錢,等我打開門就看到一塊錢和一張紙條,上面寫: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對我來說最好的報答就是,你有喝完的瓶子就給我吧。

  從此以後,我每次都在過道放兩袋垃圾,一帶是家庭垃圾,一代時空礦泉水瓶。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烏魯木齊市十一中學初一:王偉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報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