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起現在孩子的童年,我的童年中不是辛酸就是眼淚,曾經不堪回首的童年,讓我在風雨中漸漸長大。

  我家姐弟三人,我是老二,生在新中國計劃生育開始的年代初,在成長的歲月中,讓我常常感覺我似這個家中多出的一分子,總是在不合適宜中,小時的我天生下來就在右臉上長了一塊黑色的胎記,從我開始有記憶起,我就覺得爸爸和媽媽不喜歡我,記憶中在我5歲那年,爸和媽帶着姐姐和弟弟去了遠方的城市,卻把我一人留在鄉下的外婆家,幼小的我一直忘記不了,眼看着一家人除我之外坐着汽車而去,留下我一個眼睜睜地看着汽車冒着煙而去,那份被人憒棄的感覺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的無奈和傷痕,至今都無法向人訴說。

  從小我就無欲無求,因為我丑,感覺到給爸媽丟了人,從來我都沒有什麼判逆的行為,一直都是乖乖女,因了我的自卑,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和父母有過一次頂嘴,那怕是決定我命運和前程的時候,因為我的無欲無求,唯一讓父母驕傲的就是我從來不讓他們為我的學習擔憂,學習成績一直是我在這個家中立足的標籤。

  曾經辛酸的童年在我的記憶中留下的傷痕,讓我自卑,同時也煉就了我獨立好強的性格,過去的往事讓我堅強,並祝願女兒擁有幸福的童年來彌補我的缺憾。

  初一:jygwch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