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糖果歷險記-預告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糖果歷險記-預告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奇妙的國度,那裡是糖果的樂園,那裡的居民都是可愛的糖果精靈。那裡的森林裡有奔流不息的巧克力瀑布,不停奔跑的牛奶小溪,樹上長滿了一顆顆晶瑩的水果糖,遠處的小徑都是一顆顆巧克力豆鋪成的。熱鬧城鎮里精靈們都一起交談着,每天夜晚還有熱鬧的聚會。整個城鎮都充滿的歡樂的氣氛。 

  但是,現在在森林的某處,一股黑暗的勢力正在萌生…… 

  “古利姆!”一個黑衣人叫道。 

  “小的在,主有何吩咐?”一個散發著綠色光芒的糖果精靈說道。他與糖果小鎮的精靈長的有些不同、小鎮上的精靈翅膀是透明羽翼上面有金色、藍色、紅色……的紋路,而這隻精靈則是黑色羽翼,有着一道道複雜的深色紋路。 

  “我叫你分散進去的精靈都就緒了么?等着糖果大典那天進城堡奪取能量水晶!我要打敗糖果女王!以解心頭只恨!”黑衣人繼續道。 

  “主以準備好了,隨時準備派遣!”綠色精靈古利姆道。 

  “好好好!!”黑衣人激動地說“我等這天太久了啊。” 

  =====================糖果城堡內===================== 

  一位羽翼紋路為金色的女精靈坐在豪華的寶座上,她,就是第24代精靈女皇維西·路易。 

  維西·路易是至今為止糖果能量最為強大的女皇,此時她一臉皺眉,“夢娜,糖果大典在即,能量水晶顯示這次大典會出現一常恐怖的災難。這次怎麼辦啊!?” 

  “女皇陛下,不必擔心,我們精靈會團結起來對付黑暗勢力的。”夢娜精靈在一邊為精靈女皇解憂。 

  “哎、、夢娜啊怎麼可能不擔心,此次黑暗勢力極為強大,似乎已經準備好,一等大典就……不知道這次他們又是針對誰或什麼東西啊!” 

  “好了夢娜你下去吧,這次大典是1000年才舉行的金色大典,一定要舉辦好,萬一出現意外把我的臣民們都轉移到彩之大陸把,我們在那裡也是可以生存的。” 

  人物介紹: 

  精靈名:熙 

  男精靈/光明 

  擅長製作葡萄味糖果、糖塑之類的糖點 

  性格:十分溫柔 

  精靈名:晨 

  女精靈/光明 

  擅長製作檸檬味糖果、糖塑之類的糖點 

  性格:十分聰明 

  精靈名:夢 

  女精靈/光明 

  擅長製作藍莓味糖果、糖塑之類的糖點 

  性格:有時少根筋 

  精靈名:浩 

  男精靈/光明 

  擅長製作蘋果味糖果、糖塑之類的糖點 

  性格:搞笑、喜歡作弄夢 

  (另一些小精靈下集揭曉…支持哦~~) 

  人名:夏沫沫 

  性別:女 

  15歲 

  暗地裡和死黨金貝兒開了一家糖果店,在全國十分有名,她喜歡製作豪華的糖塑,是世界著名糖塑師MANE這個秘密只有她死黨知道。 

  人名:金貝兒 

  性別:女 

  15歲 

  和夏沫沫開了一家店,在全國十分有名,喜歡製作一顆多味的糖果,形狀十分可愛,所以店裡人氣很高,是世界著名的糖果師KETY,同樣這都是個秘密。 

  現在兩位女主都是高中生。(還有人物哦~~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糖果歷險記-預告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糖果歷險記-預告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