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眸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眸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可我卻睡不着覺,或許是太熱的緣故吧。 

  我躺在床上,靜靜地看着天空中的星星,它們是多麼的漂亮啊,就像你的眼睛,在我心中最美一樣。不知不覺地,使我再一次的想起了你,就像浮現在我眼帘的是你的身影。 

  你,我童年到現在都無法忘記的人。多希望能夠再見上你一面,但是,我們隔得太遠,太遠……我,無法給你寫信,無法給你打電話,更無法打車去你那裡,即使乘飛船也不能。或許,只能用心去和你聯繫了。 

  九年了,你已離我九年了,突然才發覺,越長大,自己就越思念你,至今也沒能忘記你,每當自己,傷心時,高興時,孤獨時,彷徨時……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想起你,當我生病時,耐心仔細的照料;想起你,當我淘氣時,所講的蘊有哲理的小故事;想起你,當我疲倦時,借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真的,那時我好幸福,好幸福。 

  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忘記,它們都已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咳咳咳”,我咳嗽了幾聲,是啊,最近有些感冒。咳嗽聲使我聯想到了《湯姆叔叔的小屋》書中的那個伊娃,她是一個小女孩,可憐的小女孩,幼小的她,因生病咳嗽,而結束了自己短暫的生命。呵,我的命運會和她一樣嗎?當天國的大門打開之時,一顆星的墜落,帶走的會是我嗎?如果是這樣,對於我來說會是多麼的美好啊,這樣我就能看到你,也就可以重溫童年的幸福快樂,我會變成一隻天使,永遠的陪伴在你的左右,不再分開。但是如果生命不會太快的結束,那我就好好學習,好好做人,要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就像你一樣。不管你在哪,你走到哪,我會一直用心,與你聯繫着,為你祝福着。 

  夜深了,人倦了。天空中有一顆孤獨的星星,正憐愛的望着我,彷彿是你的眼睛,我看出了,你的孤獨…… 

  淚,落下了,順着眼角落下了,快入睡的我,只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正為我擦拭這傷痛的淚…… 

  星星,眸子; 

  眸子,星星……

您正在瀏覽: 星星,眸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