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辛苦了,09年已經到來了,祝福在您09年身體健康,牛年發大財! 

 爸爸,您每天都在忙着為生活奔波,為了我,為了妹妹,您吃盡了苦,深夜凌晨的時候,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您呢,此刻,您跟媽媽可能還在送貨歸來的路上,爸爸,人們都說您很懶,一點也不幹家務活,可是他們哪知您的辛苦,春天開始了,您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思索着覆膜機、花生播種機等的製作方法(我家是賣農機一類的),您要想出一種獨一無二的做法,這種方還需要實用,獨具特色,只有這樣才會保證我們家的收入是最高的,爸爸,您正處在中年,肩負着生活的重擔,我們家上有老,下有小,老少都需要您。 

 爸爸,也許您會認為我不愛您,因為從我的一些日常表現中可以看出,我曾沒對您表現出關係您的樣子,從你的談吐中也可以看出,記得有一次您對媽媽說:“我們現在對寶寶(我的妹妹)這麼好,以後也不一定對我怎麼樣,敏敏不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嗎?”但令您欣慰的是妹妹很愛您,他每次給我們打電話的時候都會喊着您,並且有時會想您想的哭,這也使我倍感欣慰,因為不管怎麼樣,只要您高興,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本來的我成績非常好,在六年級時,每次考試我都考了第一,並且都在全鎮前三名,這時的我是您的驕傲,現在,我已經步入初中的殿堂了,但現在的我成績下降了,在期中考試時,我在班裡考了第六名,雖然我也知道第三名的成績並不理想,可我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到期末考試的時候,成績又下降了,只在班裡考了第六名,其中生物只考了57.5分,少得可憐,這時的我醒悟了,爸爸,看到我的成績下降了,我真的好失望,好無奈,好害怕!我害怕我的成績以後會逐步下降,我害怕我會變壞!爸爸,我該怎麼辦?爸爸,您還會相信我嗎?爸爸,我知道我讓您失望了,您對我徹底失望了,對嗎?爸爸!爸爸!最後相信我一次好嗎?爸爸,我會加油的,我會努力的! 

 爸爸,女兒有多愛您啊!可是您會知道嗎?您會相信嗎? 

  愛您的女兒:敏敏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