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曾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懷念你!曾經不曾離開你的懷抱,每日你敞開雙臂擁抱我。而今,卻感受不到了你的溫暖。母校,真的好想回到你的懷抱! 

  再次回去,感覺曾經的你卻如此陌生。漫步在你的世界,低下頭,看着夕陽在你的身上灑下班駁的陽光。側耳傾聽,每一個角落充滿着歡笑,嘻哈地追逐着,稚嫩的笑聲,再一次響徹校園,如今不再屬於我們。剛剛接觸你時的懵懂,經過時間的演變,已變成今日應該擁有的繁雜。這一切,多麼美好,而我卻不知怎樣去描寫。面對老師的提問,卻不知如何回答。 

  上初中的滋味到底如何?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迷惘,迷惘...匆匆告別了你!回過頭看着老師倚在教室門口,微笑着向我揮手,大聲說:“上了初中,一定要努力!”聲聲回蕩在你的世界,一點點鑽入我的心。 

  夕陽西下..別過頭,不向後看,不知是什麼時候,兩行熱熱的晶瑩液體順這面頰流下,輕輕拭去,不讓你們看見!現在走出了你的世界。回過頭看一看,真的好留戀,我想永遠待在這,不曾離開! 

  離開或許不會太悲傷,只是新的開始前的末章,旋律剛剛響起,用心去細細品嘗。有些心情是該釋放。學會重新開始,學會說再見,只是把你埋進心底...... 

  靜下心來,品味過去發生的一點一滴,真的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緬懷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