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絕望流年【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流年【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學樓在太陽的照樣下閃爍着光輝,左右兩旁的教學樓被塗成了淡棕色,學校唯一的一棵櫻花樹開了,櫻花一朵一朵飄落下來,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幅美麗而又和諧的畫面。陽光穿破雲層把白皙的櫻花映襯的晶瑩剔透。而那樹下,還站着一個女孩……一身雪白的連衣裙,不加任何的修飾,只是純凈的白。烏黑飄逸的長發將櫻花般淡淡的膚色襯托的更加白皙。黑色,白色,這世間兩種最純粹的顏色在她的身上完美的融合。她給人的感覺並不是簡單的素雅,而是——聖潔!她聖潔的好象天使,就只差一雙雪白的翅膀。風輕輕的吹過,撩起她的長裙,黑髮緩緩的晃動着,一片片粉紅近乎瑩白色的櫻花瓣,從樹梢飄落,在她的身畔曼妙的飛舞。風將她的長發吹起,輕輕的掠過粉白的臉頰,和着飄落的櫻花,在空中飄揚着。她唇邊的微笑,在陽光里宛若天使的翅膀般透明…如今的微揚已經十八歲了,雖然她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但是總有一個男孩在她的模糊的記憶里……微揚再一次被夢驚醒了,夢中,有一個男孩拉着她的手,在一片樹林中奔跑,漸漸的男孩消失了,只留下微揚獨自一人……然後…然後微揚就醒了。她看了看鬧鐘,驚呼道:“完了,今天可是第一天上課,千萬不能遲到!”“媽,我走了,就不吃飯了。”“微揚,今天可能會下雨!帶把雨傘!”“沒事,不會的。”“這孩子…”微揚飛奔到教室門口時,正慶幸老師沒有來,卻與一個同樣來晚了的男生來了個“親密接觸”。她剛想抱怨幾句,卻被這位同學的眼眸吸引了,長長的睫毛下一雙深邃的眼睛……『他長的不錯!』微揚心裡想。(加“『』”的都是心理描寫)“你好,我叫顧新。”“我叫……莫微揚。”『顧新?為什麼,這個名字那麼耳熟?』『什麼?她…竟然叫莫微揚?難道…』不知為什麼,微揚竟然想到了那個男孩。就這樣,兩人各懷着自己的心思進了教室。

 初一:lovelyboys

您正在瀏覽: 絕望流年【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流年【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