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絕望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絕望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森林裡的一棵小樹。在這茂密的森林裡,藏龍卧虎,我似乎是那麼的不起眼,我的作用也許就是襯托吧!我自卑的想。停止哭泣,還是悲傷地緊緊抓着土。在太陽的沐浴下,我又一次恢復。

  儘管我是那麼的不起眼,但我還是帶着明知道會失敗的努力和這些森林裡的龍虎爭着一絲陽光,一滴雨露;儘管勝利是那麼的渺小,但我還是會為我長高了一些而偷笑;儘管心曾被失敗一次次地痛扎着,但我還是拖着這樣傷痕纍纍的它去成長。

  我的理想,並不是做高樓大廈,當然,我也想,我的滿足就是能拿去做紙就夠了。

  我一次次的自暴自棄,還好,有理想安慰我。“嗚”“你怎了?”

  “我又失敗了。”“你可以向別人請教的呀?”“不要”害羞的我才不感和龍虎們請教,但我卻很想爭取着。

  第一個朋友,伊雪陽光,她給我的回答似乎是給我的理想在加一步清楚,有了朋友的鼓勵,我成長了很多,我也在慢慢開放着我那顆隱蔽,自卑,傷痕纍纍的心,突然發覺很多人都在注目着我,向我伸來友情的雙手,我不禁偷笑着,不知自己已經長大了很多。

  世界上沒有事情會絕望,其實你自己也是非常希望成功的,張開你那顆隱蔽的心吧!你就會發現世界上沒有絕望的事,壞的也會變成好的,失敗也會和你做朋友,給你講點你之所以沒成功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絕望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絕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