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的絕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絕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迷迷濛蒙之間,自己彷彿置身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這裡除了我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樹。啊!我竟然做了一棵樹?!我正懷着激動的心情向周圍的朋友問好時,發現他們一個個都愁眉苦臉餓,總提不起精神。我正在迷惑時,身旁的一棵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小樹,悄悄地對我說:“他們正為人類的罪惡發愁呢!”我聽后,更加象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在我深思時,有人來了。

  他們提着大包小包的,好象正準備野餐。就在這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地偉大,能為人們遮擋陽光。在我興奮的時候,那棵小樹有對我說:“別高興得太早。”聽后,我的心上又多了一個問號。

  那些人走了,他們高高興興地走了,他們帶走了我的好心情,因為他們留下了一堆一堆的垃圾。儘管我的心情有點不快樂,但我還是不停地對自己說,是他們不保護環境,其他的人們還是十分注重環境的。還是算了吧!可能他們還不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而已,那我又何必生他們的氣呢?

  當我在自我安慰時,被一些很刺耳的聲音打亂了。原來人類正在砍伐着我的朋友們。唉!我終於明白我的朋友為什麼要發愁了!

  我這時生氣得不得了,我們為人類盡心儘力,毫無所求,人類為什麼一定要破壞環境,難道人類好沒認識到破壞大自然會受到懲罰的嗎?他們這樣做跟自取滅亡沒什麼兩樣!人類啊!快醒醒吧!不要一錯再錯了,這樣只會令自己的家園滅亡的!

您正在瀏覽: 樹的絕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絕望 暫無評論